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扬粮食购销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8-04 18:2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4日,中共仪征市天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诚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田庆松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仪征市天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

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田庆松同志表态,将以本次选举工作为契机,严格组织生活,突出党员教育和工作,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同时,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管理,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诚同志强调,要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融入粮食工作发展之中,要做到目标上相一致,工作上相促进,并对机关支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规范化管理,提升队伍素质;三是践行使命担当,敢于冲锋在前。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