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扬粮食公司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8-03 21:5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30日,中共仪征市天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乐宣读集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粮食公司总经理、党员大会筹备小组组长王诚主持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仪征市天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王诚表态,将以本次选举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围绕粮食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党总支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武山董事长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前期作了大量工作的基础上召开的,准备和铺垫了相当长的时间,这次会议既是粮食公司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也是粮食公司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个新的起点。随后,重点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党组织机构调整、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开展、粮食公司未来如何生存发展等三个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武山董事长强调,粮食公司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改革发展,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必须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摆脱思想包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规范内部管理,建立监督约束机制;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四是盘活资产资源,实现国资保值增值;五是积极探索转型,充分参与市场竞争。

会后,王武山董事长与粮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新成立的党总支和更名后的公司进行揭牌。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