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盛党支部开展集体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日期: 2020-07-04 15: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的活力,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天盛支部于7月3日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实现防控和经济目标双过半”的集体党日活动。会上,书记葛正云作了题为《让党旗高高飘扬-身边的抗疫英雄》的专题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右拳高擎,郑重宣誓;宣誓后大家畅谈入党体会:老党员孙兴峰谈入党历程;年轻党员周英、李文波谈入党感悟;优秀党员李扬龙谈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守好初心,勇担使命。集体党日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科普云课堂》的音乐声中结束。

通过集体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将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作风、提能力”,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扬子精神,弘扬扬子文化,紧紧围绕在集团党委周围,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