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3 10:4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公司党委相关要求,7月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通过观看科普云课堂、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企业文化测试等形式,与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纪委书记田乐安排了一场企业文化的内容测试,同时向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以身作则;二是要熟悉制度,执行制度不打折扣;三是记录行动日志,提升工作效率,四是熟记企业文化,要做到知、信、行;五是明确职业规划,对短期、中期甚至长期都要有个计划。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研究学习关于转发扬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学习贯彻组织建设相关条例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通知;集中观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科普云课堂》,并做交流发言。二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王续俊同志为大家做题为《身边的抗疫先锋》党课。三是组织全体党员以座谈形式重温入党誓词;四是督促党员完善个人2020年度学习计划;五是督促每位党员每天做好“学习强国”的学习,通报六月份党员管理积分。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