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地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18: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1日上午11点,天地党支部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扬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武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泉同志主持,此次会议主要议程有五项:一是组织党员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学习贯彻组织建设相关条例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并做交流发言;二是党支部委员赵克东同志讲党课;三是年轻党员谈入党感悟,老党员谈入党历程,优秀党员谈先进事迹;四是通报支部五月份党员积分加分事项,讨论六月份加分事项;五是传达公司党务会议精神,布置七月份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朱莹、周园芳、朱婷婷三位党员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入党感悟、历程及先进事迹,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