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公司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28 10:0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下午2点30分,扬子公司党委召集下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工作者,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务工作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具体部署和要求。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有七项:一是集中学习关于转发扬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学习贯彻组织建设相关条例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通知;二是布置“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三是布置“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活动相关工作;四是通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参与度情况;五是做好收缴2020年上半年党费工作;六是做好粮食公司党员转接工作;七是常态化开展好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切实将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集团公司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