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公司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6 16:4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5月15日上午9点,扬子公司党委召集下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工作者,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务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田乐出席了会议,并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有八项:一是集中学习研讨《2020年扬子公司党委工作要点》;二是落实《2020年扬子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三是通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参与度情况;四是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实施细则》;五是布置开展好“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的要求;六是布置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七是通报天盛党支部支委会人员调整情况;八是布置做好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支部转接工作。

会上,田书记从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规范开展党支部活动、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和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融合发展、探索创建国企党建特色平台这五个方面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党委、纪委工作要点落实到位,常态化开展党支部活动,每年至少创建1个特色党建工作,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目标和方向。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