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3-20 18:5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实现公司总体战略定位及发展目标,分析研判行业当前形势,谋划高质量战略新思想、新课题、新举措,3月20日下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机关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其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战略发展部经理、天地公司副总经理李晟同志紧紧围绕《扬子投资战略发展规划》这一课题,从国内外经济形势研判及自身分析、扬子投资总体战略定位及发展目标、扬子投资组织架构及机制保障、扬子投资运营流程及制度清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讲座非常及时、内容丰富,为下一步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武山同志作了专题讲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此次讲座内容,全面理解扬子公司发展方向,并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检验标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努力将公司建成地方国企的典范。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