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员干部支持乡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3 11:1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出行和工作,就在这个时候,扬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挺身而出冲在前线,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之余支援乡镇、社区。

1月31号以来扬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陆续驻点支援了月塘镇,真州镇梓橦、鼓楼、五一花园等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控组人员每天都到各小区挨家挨户宣传,平均下来每天走访260户人家,忙的热火朝天。在每日走访过程中,做好外省来仪人员排查,建立来仪人员花名册,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每日监测体温,对楼道等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为封控户及时清理垃圾,提供基本生活保障、截止2月10日下午胡讯和高明参与24小时隔离封控点值班13个班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勤丰社区防控组临下班接到有外来人员未登记的消息,潘绘梅同志主动申请加班一人和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家回访并签医学回访证明,事后才知道她母亲还在医院住院。

诸如此类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多不胜数,这份坚持的背后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更有做为中共党员骄傲和自豪,以坚定地信念和行动,彰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扬子人勇担责任,成为地方国企的典范的使命和愿景。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