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06 18:4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仪组发〔2019〕45号)文件内容,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扬子公司于2020年1月6日下午2点30分,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司党委成员、公司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支委成员、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支部、天盛党支部、天地党支部书记按顺序作述职报告;其后由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公司党委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评议。

会上公司党委王书记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规定动作做到位;二是创新动作有特色;三是服务大局有作为。要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工作运营机制,引导干部职工拥护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把广大职工的力量和智慧汇聚成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