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2-17 18:5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12月17日下午2点,机关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篇总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第一条至第二十七条;二是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三是通报11月份党员积分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和支委先后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严守廉洁纪律,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