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9-12-06 18:0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作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动公司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公司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2月6日上午,扬子公司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光义同志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

刘主任的讲座紧扣政策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从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再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部署和举措等四个部分,理论结合实际,对我们更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理论帮助。

会上,扬子公司党委书记王武山同志结合此次讲座作了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内涵;三要扛起使命和担当,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