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公司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18 18:2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2月18日下午2点30分,扬子公司党委召集下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工作者,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对近期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具体部署和要求。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有五项:一是落实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相关工作;二是落实主题教育办《关于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关问题反馈情况》文件相关工作;三是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内容;四是通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参与度情况;五是做好公司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同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全面构建反腐惩防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