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5 17:5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要求,12月5日下午2点,机关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续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议程:一是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二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对支部班子开展评议、发表意见;三是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四是支部书记作对照检查,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五是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六是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七是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

会前,支部书记与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结合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