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公司开展1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0 18: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仪扬子委发〔2019〕18号)精神,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的学习干劲,以争先恐后的学习热情,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和工作当中,结合公司“党员统一活动日”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扬子公司党委于11月20日下午2点,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11月份“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天盛党支部李文波同志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胡讯同志做题为《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的党课;二是集中收看《初心》专题片。

今天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做主动担当的奋斗者,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实干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投身工作一线,永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本色。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