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专题
扬子公司举办房建类质量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9 10:53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扬子集团工程管理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2020年7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利用停工日,开展了房建类质量安全专题培训活动,集团公司各企业房建类项目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培训。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典型案列剖析,随后进行了质量安全考试;考试后市城建局资深专家原质检站、安监站站长耿昌明为大家讲解了房建类危大工程管控预防及有关房建质量通病;第二阶段:在建项目质量安全专题会。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分管领导就在建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公司各级项目管理人员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质量安全管理素质和管理水平,有力推动公司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为保障公司工程板块稳定良好运行,打造公司一流品牌,创造一流效益,打造一流项目管理团队,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