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专题
扬子公司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0-06-19 19:02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6月19日下午,在天盛公司工农路南延跨仪扬河大桥项目现场,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扬子公司董事长王武山及领导班子成员、大仪镇镇长王祖林,河海公司、粮食购销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演练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天盛公司董事长陈宏海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全体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公司改革大局的稳定,首先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就是要强化安全责任,就是要提高事故防范处置能力。从当前疫情发展趋势来看,目前仪征地区比较安全,但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严格按要求上报离京来仪返仪人员的具体行程情况,完善相关防控措施。其次要强化源头治理,从源头上查漏补缺,不留下任何盲点,不放过任何隐患。特别要盯紧施工现场、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隐蔽致灾隐患,加大检查频次和密度,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由工农路南延跨仪扬河大桥项目部人员进行触电应急演练;仪征市红十字会专家进行心肺复苏现场抢救的讲解和演练。三是由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网站分享